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规章草案民意征询平台

 
关于上海市建筑垃圾处理管理规定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目前,市政府正在进行《上海市建筑垃圾处理管理规定(草案)》的制定工作。建筑垃圾处理事关城市市容和环境保护等多个层面,是城市管理中的一个难点问题。本市建筑垃圾处理需要进一步针对薄弱环节,加强全方位、全过程管理,提升综合治理水平。现将《上海市建筑垃圾处理管理规定(草案)》公开征求市民和有关单位意见,希望市民和各单位就本市建筑垃圾产生、运输和处置环节的强化管理,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要求,以及装修垃圾的处理规范等重点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现将《上海市建筑垃圾处理管理规定(草案)》公开征求市民和有关单位意见,希望市民和各单位就本市建筑垃圾产生、运输和处置环节的强化管理,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要求,以及装修垃圾的处理规范等重点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市民和各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城建法规处,邮编:200003

电子邮件地址:fzbcjc@shanghai.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