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规章草案民意征询平台

 
《上海市公共数据和一网通办管理办法(草案)》征询公众意见

目前,市政府正在进行《上海市公共数据和一网通办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建立统一的公共数据平台,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的重要举措。现将《上海市公共数据和一网通办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经济法规处,邮编:200003

电子邮件地址:fzbjjc@shanghai.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8月31日

 
其它政府规章草案 更多政府规章草案
· 《上海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10月17日截止)
· 《上海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9月30日截止)
· 《上海市水域治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8月16日截止)
·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消防执法协作机制的决定(草案)》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7月16日截止)
· 《上海市医疗卫生人员权益保障办法(草案)》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6月26日截止)
· 《上海市地图管理办法(草案)》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6月20日截止)
· 《上海市农药管理规定(草案)》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5月30日截止)
· 《上海市行政应诉工作规定(草案)》征询公众意见(2020年4月2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