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规章草案民意征询平台

 
关于上海市行政审批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目前,市政府正在进行《上海市行政审批告知承诺管理办法》的起草、审核工作。本市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度实行已经十余年,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同时,对照本市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需要,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工作在“宽进”上有进展,在“严管”上欠缺,特别是在事中事后监管方面相对薄弱,需通过政府规章的形式,强化告知承诺后的事中事后监管,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上海市进一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批复中的有关要求。现将《上海市行政审批告知承诺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该办法的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社会法规处,邮编:200003

电子邮件地址:fzbshc@shanghai.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331

 

                  上海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二○一八年三月二日